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王室性丑闻满天飞 戴妃男管家是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1日0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又有传媒重提英国王室掩饰一名仆人被强奸之事﹐并与戴妃管家脱罪联系起来。有小报说﹐这 名男管家把敏感资料告诉其男友。这些报道使得英国王室愈来愈尴尬。

  香港大公报引述法新社报道说,这个数日来在英国报界闹得沸沸扬扬的故事有了新的转折。据报道﹐已逝的戴安娜王 妃的男管家保罗·伯勒尔是个同性恋者。

  伯勒尔曾被控在戴安娜1997年死于巴黎车祸后偷走她数百件物品。自他在11月!日被宣布无罪之后﹐伯勒尔频 频登上报纸头条新闻。

  一份全国性的星期日报纸指称﹐现年44岁﹑已婚﹑有两个孩子的伯勒尔﹐八十年代初期曾有过一段同性恋关系。

  一名叫格雷格·皮德的澳大利亚人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他做了伯勒尔两年情人。

  皮得宣称﹐伯勒尔曾让他在未授权的情况下游览白金汉宫﹐并在那里与他发生性关系。他还说伯勒尔寄给他一些信﹐ 信中涉及有关王室成员的日常生活的敏感资料。

  伯勒尔的偷窃控罪被撤销﹐是因为女王承认﹐伯勒尔已告诉她﹐他妥善保管了戴安娜某些私人对象。

  女王在最后时刻的干预﹐令某些人相信﹐伯勒尔拥有某些有损于王室的资料﹐这些资料如果继续审讯下去﹐必将暴露 出来。

  有些小报说﹐可能是伯勒尔拥有戴安娜录下的录音。在录音中﹐一名白金汉宫仆人声称被查尔斯王子的某个亲信强奸 。

  《星期日邮报》说﹐该名雇员是42岁的乔治·史密斯﹐他曾对该报说﹐他在1989年遭查尔斯的一名主要助手强 奸﹐该助手是一个男人﹐现仍是查尔斯的职员。

  查尔斯发言人当时曾说﹐警方曾调查此案﹐但发现证据不足。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