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薄情郎天价出卖戴妃隐私 要价千万买主竟是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6日04:20 北京晨报

  -曾是戴妃最爱

  -情书要价千万

  -买主竟是记者

  戴安娜王妃前情人、前英国骑兵上尉詹姆斯·休伊特1998年4月15日曾在英国公众面前对天起誓:“我从来没想过要出卖戴安娜写给我的情书!”2002年12月14日,这位前情人却躲在伦敦的一家旅馆里对乔装打扮的记者说:“给我1000万英镑,你就是戴安娜情书的主人了!”然而,这次休伊特不仅灭了发财梦,还可能面临王室的司法诉讼。

  钓鱼上钩

  暗访记者假扮中介

  由于这些情书全是戴安娜对休伊特热恋时的真情流露,所以情书的内容自然“炙热烫人”,甚至“少儿不宜”。此前,一个美国阔佬收藏家刚刚出价400万英镑,意欲得到64封情书中的10封,但被休伊特断然拒绝了,理由是“出价太低”。

  英国《世界新闻报》在得知这一线索后,为阻止这些戴安娜的情书流入市场,立即派暗访记者假装成“瑞士超级大亨”的中介人,表示愿意以“绝对诱人的价格”收购戴安娜写给休伊特的情书。贪婪无耻的休伊特立马就上钩了:12月14日早晨,他和其中的一名暗访记者在伦敦的“Claridge”饭店碰头时赤裸裸地挑明说:“想得到这些情书吗?我开价1000万英镑。”如果“瑞士超级大亨”出得起这笔钱的话,那么他保证情书有以下这些堪称“最后隐私”的内容:戴安娜如何昵称彼此的身体私处;两人亲密时戴安娜的嗜好;戴安娜如何给正在科威特的他送去了成人用品!

  直入主题

  律师记者详谈买卖

  11月21日,暗访的记者通过中间人首次与休伊特接上头,告诉他说:“有人对你手中的戴妃情书非常感兴趣。”并还特意强调说,买主只想要“最狂热最色情”的情书!对此,休伊特脱口而出回答说:“这没关系。”随即就急不可耐地与暗访记者约定,11月28日,他会派他的律师克勒曼到伦敦的“Claridge”饭店一间套房里与记者见面。

  克勒曼向记者透露说,戴妃的那些情书现在被保存在瑞士的保险柜里,但如果“买主”诚心想要的话,那么他可以安排到苏黎世“看货”。克勒曼还解释说,戴妃写给休伊特的情书总共有64封:“对你们买主胃口的大概是10到15封。”记者又问克勒曼,如果把戴妃的情书全买下来又要多少钱呢?克勒曼麻利地回答说:“以前有人出过价,大概要400万英镑吧!”

  几天后,暗访记者给克勒曼发去了一个假造的资金到位的传真。随后,克勒曼安排了“买主中间人”与他在苏黎世“怀特尔”饭店“看货”。

  亲自出马

  前情人开价千万

  暗访记者在苏黎世看到的正是戴妃当年写给休伊特的情书。原来谁也不知道这些情书的存在,直到1998年休伊特的情人安娜·弗雷蒂把这些情书偷出来试图卖给一家小报时才被曝光。小报还来不及将戴妃的情书登出来便被英国政府强行阻止了,64封情书也被送回肯辛顿宫。然而,休伊特却坚决要讨回这些情书,并威胁说,如果英国王室不归还这些情书的话,他就把王室告上法庭。在这种情况下,戴安娜基金会和英国王室很不情愿地将这64封情书还给了休伊特。

  在上周四的“看货”碰面之后,休伊特就急不可耐地亲自出面,并且大大提高了价码。12月15日上午10时15分,休伊特来到事先约定的伦敦“Claridge”饭店,与假扮成“瑞士超级大亨”的《世界新闻报》记者见面。刚开始,双方的话题集中在10封“惹眼”情书上。休伊特狮子大开口:“一封情书50万英镑,10封就是500万英镑!”休伊特又接着说:“如果你肯出1000万英镑的话,那么64封情书就全归你了!这些情书可是独一无二的。”休伊特还向“瑞士超级大亨”吹嘘说,查尔斯王子对戴妃跟他的情人关系感到“高兴”:“因为只有戴妃高兴了,她才不会老盯着查尔斯王子呀。”休伊特得意洋洋地说:“有时候,戴妃一天要给我写三封情书!”

  专煽猛料

  律师透露“肉麻内容”

  克勒曼手中的“货”是一摞专用信纸和信封。

  为了激起“买主”的兴致,调起“中间人”的胃口,克勒曼探身把信给“中间人”瞥一眼,以示这些手写的信确实是戴妃的真迹,然后特意挑那些他认为能引起“买主”兴趣的段落读给大家听。

  在挑选性地读了一些情书后,克勒曼对“中间人”道:“我们的要价肯定不能低于400万英镑。如果我是个收藏家,我一定会买下所有这些信。我个人认为,戴安娜可能到死都在爱着休伊特。如果你们能拥有这些信件的话,肯定会发大财的。”

  媒体曝光

  要钱不成反吃官司

  《世界新闻报》将他们在暗访中所获得的全部照片、录音和其他相关的证据全都寄给了戴安娜基金会的律师们,他们将决定是否会将休伊特和他的律师送上被告席。根据当年戴安娜基金会与休伊特达成的协议,休伊特不得将戴妃的情书出版,或者透露给任何第三方,否则的话官司就吃定了!(徐冰川)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