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大选形势扑朔迷离 布什阵营做好迪恩失败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17: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尽管布什的政治战略家们已经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霍华德·迪恩“交锋”了数周时间,但他们现在已开始准备迪恩落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第二手方案。因为据最近的种种迹象表明,迪恩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大战中败下阵来的可能性日益增大。

  迪恩是原佛蒙特州州长,在民主党的各位总统候选人当中,他获得总统竞选提名的 呼声最高。但由于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衣阿华(IOWA)和新罕布什尔两州的竞选大战日益白热化,而且形势对迪恩越来越不利,布什竞选阵营开始把未来的竞争对手投向其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目前,除迪恩外,其他比较有实力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有: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约翰·凯利,密苏里州的众议员理查德·A·格普哈特,来自阿肯色州的退役将军威斯利·克拉克和北卡罗莱纳州的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至于其他几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布什竞选班子根本就没放在眼下。

  布什竞选阵营的一名官员表示,尽管很多共和党人都看好迪恩,但他相信一少部分政治观察家的观点:任何其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都有可能获得最后的提名。

  迪恩的竞选班子认为,下周之前他们就能解决依阿华和新罕布什尔两州内的纷争,但布什阵营的战略家分析指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间的混战可能会持续到今年3月2日。

  美国共和党内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称,民主党阵营内总统候选人之间的争斗使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令人实在难以捉摸。(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