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军抓获萨达姆专题 > 正文

联合国将向伊派工作组 将决定组建临时政府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2:4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月27日在巴黎宣布,联合国将最早于二月初向巴格达派出一个由六名官员组成的工作组,负责考察当地的情况,调查在伊拉克进行选举以组成临时政府的可能性,并为决定伊拉克的选举方式做准备。据报道,伊拉克临时政府将于六月份成立。

  安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支工作组的主要任务是在伊拉克大范围的考察当地的
社会情况,考虑采取那种选举方式能够进一步的帮助该国建立一个临时政府。这个工作组在返回纽约后将向我进行报告。”

  联合国此前曾在23日表示2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已经抵达伊拉克,他们同联军当局就如何加强伊拉克的安全措施举行了会谈。一名联合国发言人强调联合国工作人员重返伊拉克的重要条件之一是能够得到可靠的安全保障。

  联合国驻伊办事处2003年8月19日下午遭汽车炸弹袭击。据联合国方面统计的数据,这次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遇难者中还包括联合国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德梅洛。

  相关专题:美军抓获萨达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