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席卷韩日越三国专题 > 正文

两名德国妇女被怀疑感染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46 CCTV《第一时间》

  德国地方当局昨天表示,汉堡地区有两名妇女被怀疑传染上了禽流感病毒,当地发热医院正在对她们进行检查,以确 认这两名妇女是否已经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据当地政府的发言人透露,这两名妇女刚刚从泰国度完假,回国之后出现了发烧的症状。

  医院的发言人表示,她们感染上禽流感的可能性比较小,目前,她们还没有服用任何药物,医院将对她们作进一步的 检查。

  专家认为现在的H5N1禽流感病毒在人类中交叉传染、引发大规模疫情的可能性不大。人们还没有发现禽流感病毒 在人类间传染的迹象,但存在它和人类流感病毒相结合产生新病毒的可能性。

  截止到本月2号,亚太地区确认的禽流感患者有16人,其中12人死亡,疑似患者差不多有100人。除了泰国和 越南之外,还没有别的国家发现确诊的禽流感患者。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相关专题:禽流感席卷韩日越三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