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调查伊战武器情报专题 > 正文

美报称中情局长因伊情报失误有可能面临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53 解放军报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泰内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盛顿时报2月3日报导,对于美国情报单位有关伊拉克的非法武器计划判断错误的指控,已使中央情报局局长泰内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下台的揣测甚嚣尘上。

  一位美国情报官员昨天被问到这位中情局首长是否会辞职一事时说:"泰内特局长是随总统之意任职。"但是他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

  然而,一位美国官员表示,泰内特并无立即离开中情局的计划。总部在维吉尼亚州的中情局约有八千名职员,他们大多数都是情报分析师。

  这位美国官员指出,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麻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凯瑞最近要求泰内特辞职"将使他更不可能会提出辞呈"。官员们说,他们并不预期现在任职中情局已第九年的泰内特会在十一月总统大选之前离职,因为他辞职将会提供民主党批评者更多政治燃料。

  时报指出,身为民主党员的泰内特是任职最久的中情局局长之一。他自一九九七年出任现职,在那之前曾担任克林顿政府的中情局副局长及国家安全会议情报主管两年。

  泰内特迄未并未遭到对他至关重要的人——布什总统的任何批评。 

  白宫新闻秘书麦克雷兰昨天说:"他(布什总统)对泰内特局长极具信心。"

  相关专题:美英调查伊战武器情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中央情报局新闻 全部假情报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