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民调:多数加拿大人讨厌布什 不希望他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加拿大最大的英文新闻周刊《麦克琳》(Macleans)2月4日公布的一份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大多数加拿大人不希望布什连任美国总统。

  该杂志在一篇名为“加拿大人对布什说:希望你竞选失败”的文章中说,民意调查显示,只有15%的加拿大人明确表示会支持布什。而40%的受访者强调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决不会投票给布什,而另有28%的人说他们会考虑选择其他候选人而不是布什。

  文章说:“尽管一系列的民意调查显示,加拿大人希望改善与美国的关系,但加拿大人当中有一种情绪认为,目前的美国政府并不是我们希望与之合作的政府。”43%的人认为,在布什政府领导下,美加关系恶化,而50%的加拿大人说他们极端讨厌或者有些讨厌布什,“这就是布什总统在加拿大人心目中的地位”。

  据悉,这份民意测验是在1月20日到1月25日之间进行的,共有1367名加拿大人接受了调查。(孙晓慧)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