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战乱中的非洲专题 > 正文

安南强烈谴责乌干达反政府武装残杀平民的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5:58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2月23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乌干达反政府武装“圣灵抵抗军”残杀平民的罪恶行径。

  安南说,发生在乌北部利拉地区的事件是一场血腥的大屠杀。他呼吁乌干达政府和国际社会将“犯下滔天罪行的”肇事者绳之以法。

  声明敦促乌干达冲突各方尊重人权和国际人道主义原则,保护平民不受伤害。安南表示,联合国愿意向出事地区的无家可归者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乌干达反政府武装“圣灵抵抗军”21日晚袭击了乌北部利拉地区的一座难民营,共造成19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相关专题:战乱中的非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