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专题 > 正文

俄总统选举临近 有关部门加紧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5日电(记者黄慧珠) 随着3月14日俄罗斯总统选举日益临近,俄各有关部门正在加紧进行选举准备工作。俄内务部副部长沙德林25日在中央选举委员会会议上说,目前内务部的主要工作任务是维护选举阶段的法律秩序和社会安全。

  据俄塔社报道,俄中央选举委员会25日建议内务部加紧检查总统候选人在竞选活动中的违法行为,委员会成员从当天开始陆续奔赴各地区落实选举准备工作。

  据悉,内务部专门成立了协调中心,负责选举阶段的安全工作,警方采取各种措施防范和制止竞选活动及选举过程中的违法行为。

  莫斯科内务总局局长普罗宁日前说,在3月14日总统选举当天,将出动2.2万名警察和内务部队维持首都社会秩序。他说,所有投票站都有民警维护安全,莫斯科市所有建筑物的地下室和楼顶都要接受严格检查。

  相关专题: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