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鲍威尔反对在美总统选举中辩论伊拉克武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3月9日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8日说,他反对在总统选举中就白宫是否在伊拉克武器问题上误导美国民众这样的政治问题进行辩论。

  鲍威尔对福克斯新闻社说,对白宫进行这样的指责是“不对的”。他说,“我们不应该对这样一些问题进行政治辩论。”鲍威尔在去年2月对联合国说,伊拉克正在制造生化武器,对美国构成了威胁。鲍威尔说,“我们应该坚持我们已经说过的话,不应该在一年后改 变我们的看法,因为这是我们的政治利益。”

  在美国出兵伊拉克前,布什不断指责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以此作为美国入侵伊拉克的理由,但随后美国未能在伊拉克找到这种武器。包括即将成为总统侯选人克里在内的一些民主党人公开提出了这样的可能性,即布什政府在伊拉克武器情报问题上做了手脚,因此要求进行辩论。

  鲍威尔说,他认为,对未能找到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问题进行讨论,将会对美国产生消极影响。(米奇)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