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今日发表讲话 反击就业指责为经济政策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在失业率问题上饱受民主党批评,现在他终于要还击了。他计划3月10日晚些时候在俄亥俄州发表演讲,为自己的经济政策进行辩护,贬斥民主党人的“僵化的败者心态”。

  俄亥俄州是美国大选的必争之地。2000年大选布什在该州得胜而归,但现在俄亥俄州失业率高达6.2%,高于全国平均值5.6%。克里曾在该州批评布什政府造成美国就业机会外 流。而最新民意测验表明,布什支持率已经落后于克里。为了挽回选民的心,布什此番亲自前往俄亥俄州。

  据报道,布什将会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向女性商业领袖发表演讲,宣传“自由公平贸易”,并批评克里等民主党人在面对美国经济新挑战时“固步自封”。

  根据白宫高官提供的演讲摘录,布什将表示:“他们(民主党)的计划是提高联邦税收,给美国经济修筑一道围墙,使美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相隔绝。税收上的守旧政策是创造就业机会的天敌,而经济上的孤立主义守旧政策是制造经济灾难的药方。”布什还将承认美国经济面临着挑战,但表示相信他的再就业培训项目将使美国工人找到更好的工作。(王建芬)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