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专题 > 正文

普京参加总统选举投票 拒绝谈论胜出可能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8:04 新华网


普京在总统大选投票站投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3月14日电 (记者 黄慧珠 宋世益) 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14日上午9时30分来到莫斯科市中心第2039号投票站,参加第四届总统选举投票。他在投票后说,选民应当关注国家的命运,在作出选择时增强责任感。

  这个投票站设在俄罗斯科学院大楼内。大楼周围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没有专门证件的记者一律不得进入采访。普京来到投票站时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件,并领取了选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仔细听取该选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关于选举的注意事项后,他郑重地投了自己的一票。

  普京在离开投票站前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在评价自己竞争对手获胜的可能性时说:“应当尊重与自己同场竞技的对手。现在谈论这一问题不妥当。”他认为,应当由人民来决定一个人是否有权继续工作。

  普京是这次角逐总统职位的6位候选人之一。担任总统以来的显著政绩和充满活力的形象,使他深得多数俄罗斯人的信任和支持。近年来普京的民众支持率一直保持在70%左右。

  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当天在107号投票站投票。他对记者说:“有人在4年中保证了国家的稳定和经济发展,执行了明确的政策。我投了他一票。”

  新任总理弗拉德科夫也到政府大楼附近的一个选举站投票。他说,对所有俄罗斯人来说,今天是隆重的一天。他们将自己决定国家的未来。

  俄罗斯第四届总统选举于当天上午8时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据悉,最早开始投票的远东大部分地区选民的投票率已超过登记选民的半数。选举初步结果将在15日上午公布。(完)

  相关专题: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