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专题 > 正文

普京总统2位“神秘”千金的照片首度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3:20 中国新闻网


普京和两个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普京与两个女儿(1986)




普京的女儿玛莎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真理报》报道,俄罗斯大选期间,一些候选人抱怨,舆论把绝大部分曝光的机会留给了普京,这样做是不公平的。的确,要说目前俄罗斯曝光次数最多的人,还真的非普京莫属。

  有意思的是,普京频频出现在各种媒体上,但有谁见过俄罗斯第一夫人?如果在一些大型场合,普京夫人还能偶尔露一露脸的话,那么他的两个千金不仅从来不在公开场合露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面,人们连她们长得什么样都不知道,因为普京从来不许曝光两个女儿的玉照。

  普京不愧为克格勃出身,对两个女儿隐私的保护做到了万无一失,所以,普京出道这么多年,直到最近,俄罗斯媒体竟然从来没有搞到过普京两个女儿成年后的照片!

  人们都知道普京有两个女儿,一个名叫玛莎,一个名叫卡蒂娅,如果人们的估计没有错的话,现在她们俩长得一定比她们的父亲都要高了。可是,在此之前,人们只能从普京的家庭相册里找到玛莎和卡蒂娅儿时的照片。于是,俄罗斯人形成了一种错觉,似乎公开普京女儿的照片就是违反了禁忌。殊不知,普京的两个女儿都已经是大学生了。

  可是,这两天,俄罗斯一些媒体上突然登出一张普京总统和两个女儿的照片,拍摄的时间是2003年。从照片可以看出,普京是在带着两个女儿度假,拍摄地点是在一个清澈的湖边。普京和两个女儿站在乱石上。普京赤裸着上身,露出一身健硕的肌肉。他左手提着一个太阳帽,正在从其中一个女儿手里拿什么东西。

  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普京的两个女儿都背对着镜头,根本看不到她们长得什么模样,只看到她们裤管半卷,脚登休闲鞋,一幅休闲打扮。两位姑娘身材都不错,都是金发,只是一人留着披肩发,一人扎着马毛辫。

  那么,这张照片是怎么流传到社会上去的呢?据内幕人士介绍,这张照片极有可能是普京的新闻办公室一时疏忽交到了一名法国记者手里。(春风)

  相关专题: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