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布什视同性婚姻为恐怖活动 称危害自由民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一对同性恋男子在得知被允许登记结婚后高兴地相互亲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支持同性恋婚姻者在芝加哥集会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在近期的一次全国性电视讲话中,美国总统布什将同性恋婚姻称作“反恐战争的新前线”,并呼吁全球民主社会团结起来,继续与“逐渐加大的同性恋婚姻的威胁”做斗争。

  布什指出,不能任由同性恋婚姻对自由和民主构成危害,同性恋婚姻是站不住脚的。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巧合的是,就在布什作出上述讲话的同时,五角大楼透露,美国正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附近的山区进行春季攻势――“粉红风暴”行动,旨在揪出躲在那里举行婚礼的同性恋新郎或是新娘们。

  据悉,在上周末的行动中,美军一支特别行动队在巴阿边境山区的地洞中当场抓获了6对正在举行婚礼的同性恋者,还收缴了一批开胃酒、海图和插花等物品。

  在其讲话中,布什还将同性恋婚姻称为“日益厚颜无耻的婚姻形式”,他还呼吁其反恐盟友在反对同性恋婚姻的斗争中不要失去信心。

  相关专题: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什+反恐新闻 全部同性+婚姻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