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以色列人巴勒斯坦人支持分离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22:20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4月5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据法新社今天发自耶城的消息,今天公布的民意调查表明,大多数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都支持沙龙提出的以色列撤出加沙的单边分离计划建议。

  在回答是否支持沙龙的分离计划建议时,64%的以色列人和73%的巴勒斯坦人回答“是”;反对的以色列人占32%,反对的巴勒斯坦人占26%;其他人没有表态。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有62%的以色列人和58%的巴勒斯坦人认为应通过谈判完成撤出加沙,而不是以色列单方面作出决定。

  以色列撤出加沙后原犹太定居点中的住房建筑如何处置,49%的以色列人认为应毁了它;39%的以色列人认为应给巴勒斯坦人。在巴勒斯坦人方面,76%的人认为这些住宅应该留给巴勒斯坦人。

  据今天播发的以色列军方电台的消息,沙龙在接受采访时的观点是,以色列撤出这一地区后加沙犹太定居点的建筑住房准备交给巴勒斯坦人。沙龙说他不想毁了加沙的这些建筑,他愿意从现在起就与国际组织联系,由它们给予财政补偿后来管理这些住房。

  加沙全部17个(即原先的21个)犹太定居点中,大约住有7500名以色列人。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打算全部撤出加沙,并强调那个地区没有犹太人的末来。

  这次民意调查由以色列的研究机构进行,由《新消息报》公布的。据称在以色列方面选择了代表社会各个层面的代表样本505名,在巴勒斯坦方面选择了代表社会各个层面的样本1320人。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