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不能正式参加王室活动 卡米拉向前夫哭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6:19 新华网

  查尔斯王子的老情人卡米拉·帕克·鲍尔斯虽然其貌不扬,但她却战胜了年轻漂亮的戴安娜王妃,征服了未来的英国国王。可是据英国媒体4月5日报道,这位王储的心上人日子过得并不爽,因为她受到了与戴安娜当年类似的遭遇———英国王室以及身边工作人员的冷遇。郁闷之下,她居然找到了自己“藕断丝连”的前夫“电话诉衷情”,希望得到安慰。

  据报道,卡米拉在两年前曾与查尔斯一起出席了白金汉宫的一场活动,此后女王对她
的强硬态度有所软化,媒体一度盛传女王已经大开绿灯,接受了儿子的这位情人。随后,卡米拉搬到了查尔斯王子的住宅克拉伦斯宫居住。

  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却让卡米拉感觉风光不再。查尔斯身边的工作人员根本就不把她当一回事,不但不听招呼,而且还常常对她冷眼以对,让卡米拉“有苦难言”。卡米拉觉得被打入“冷宫”。

  卡米拉的前夫安德鲁·帕克·鲍尔斯是英国陆军的一位准将,今年64岁。9年前,由于不能接受卡米拉与查尔斯王子发生婚外情的事实,安德鲁与卡米拉好和好散,结束了他们长达22年的婚姻。此后,卡米拉便抛下丈夫和两个孩子,投入了查尔斯的怀抱。但是他们的关系却并没有到此为止。据英国王室的一位消息人士介绍,卡米拉仍然将前夫安德鲁作为为数不多的能够倾诉衷肠的朋友之一。目前,由于自己在王室的遭遇,安德鲁自然成为她“依靠的肩膀”。

  据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英国王室消息人士称,今年56岁的卡米拉对自己不能陪同查尔斯王子参加正式的王室活动而感到耿耿于怀,她多次向查尔斯大发脾气,不想只作为王储的一个“花瓶”。

  上个月,西班牙发生“3·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欧洲各国王室和政府高官都前往出席悼念活动,而英国王室却不允许卡米拉陪同查尔斯王储出席,这令她非常生气。卡米拉牢骚满腹地对前夫安德鲁说,王储身边的人认为她只适合陪同查尔斯出席晚会或者度假。·周辉杨凯·(来源:金羊网)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