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独立候选人指责布什因欺骗美民众而应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独立总统候选人拉尔夫·纳德6日声称,美国总统布什因在伊战问题上“欺骗”美国民众而应辞职。

  纳德吁称,数千美国士兵在伊拉克生病、受伤、死亡,但这场战争却是出于欺骗的动机;布什反动对伊战争是违犯宪法的,他须因错误的领导和对国家的犯罪而辞职。

  纳德是在芝加哥的哥伦比亚大学面对约200名学生发表上述观点的。他强调说,在誓言面前撒谎并不是什么重罪,但在国家电视上“夜夜欺骗美国民众”就是难以原谅的。

  此前,美国前反恐事务首席协调官理查德·克拉克曾指出,911事件发生后,布什没有追剿本·拉登,反而发动对伊战争是错误的,是对美国民众的误导。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德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