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以军与巴武装分子加沙交火 11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5: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4月15日,以色列士兵和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在加沙南部发生交火。几个小时前,美国布什总统刚刚宣布支持以色列的单边撤军计划。

  来自巴勒斯坦方面的消息称,以色列直升机向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藏身的大楼发射了导弹,造成11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包括武装分子和平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他们还表示,以色列军队的40辆装甲车在武装直升机掩护下闯入了拉法难民营,摧毁4座房屋。

  以色列方面则表示,以军当时在加沙和埃及边境的拉法难民营搜寻武器走私渠道,却遭到了巴勒斯坦方面的炮火和炸弹攻击。

  为寻找和摧毁武器走私渠道,以色列在过去3年多的时间里对军事要塞拉法地区频繁发动袭击,造成了许多民房被毁。(欧叶)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