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9-11调查委员会举行听证会专题 > 正文

9-11调委会两委员在布什切尼质询会中途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总统和切尼副总统星期四回答了“911”调查委员会的所有问题。白宫和“911”调查委员会都称这次质询会具有历史性意义。

  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举行的质询会于上午九点三十分开始,于中午十二点四十分结束,但是“911”调查委员会的两名民主党委员副主席汉密尔顿和克里在听证会还没有结束时就退场了。他们的举动成为华盛顿的热门话题。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一项书面声明中,克里称,他提早离开一个小时为了前往国会山会见参议员多门尼奇。他说:“我的办公室接到数个电话询问我为什么在质询会还没有结束就离开白宫。原因是我与参议员多门尼奇事先约好在国会山会面。提早离开是有一点尴尬,但是总统肯定理解我们的作法。”

  汉密尔顿提前七十分钟离开布什切尼质询会是为了会见加拿大总理马丁。(固山)

  相关专题:美国9-11调查委员会举行听证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