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称巴勒斯坦明年建国不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5月8日电 据此间出版的埃及《金字塔报》8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巴以暴力冲突持续不断和巴勒斯坦领导层发生变化,在2005年建立巴勒斯坦国已经不再是一个“现实”的目标。

  埃及半官方的《金字塔报》8日刊登了对布什的一篇专访。布什6日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说,美国仍然支持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支持巴勒斯坦建国的目标。但布什同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强调,他认为2005年的时间表已经不像两年前“那样现实了”。不过,他还是认为,应当全力尽快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

  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外交政策顾问萨勒曼·绍瓦勒当日也对布什的说法表示赞同,声称巴勒斯坦明年不可能建国。绍瓦勒说:“2005年(巴勒斯坦建国)的目标已经不可能实现。因为,巴勒斯坦当局拒绝打击恐怖主义,我们现在仍处在‘路线图’的起点上。”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拒绝接受布什的这一说法。他说,2005年建立巴勒斯坦国的目标“非常现实”,因为根据已经签署的协议,巴勒斯坦国早在1998年或1999年就应当宣布成立了。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