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专题 > 正文

新闻资料:巴黎的夏尔--戴高乐机场的2E候机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9:39 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巴黎当地23日清晨7点左右,该市北部的夏尔·戴高乐机场的候机楼发生屋顶坍塌事故,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3人受伤。该候机楼2003年的6月17日举办了落成典礼,但直到11月份才正式投入使用。

  在去年6月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航空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an-CyrilSpinetta曾强调2E候机楼是法国航空公司发展战略上的一份主要资产投入,目的在于确保其转机中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心工作的通畅,并提供不断优化的服务品质,特别是在迎来送往时的细致体贴,交互联络时的便捷流畅,令客户的行止更方便容易等服务方面。实现了其巴黎航空运输发展规划之一部份的2E候机楼,是由巴黎机场公司投资建立的,然后租赁给法国航空公司以及天合联盟的其他航空公司。

  候机楼是由巴黎机场公司的建筑师和工程师们设计和承建的,总投资达七亿五千万欧元。该候机楼是法国最大的建筑工地之一,多达400家企业参与了它的建设。法航投资了五千万欧元在新候机楼的建设方面。2E候机楼的基础设施为主体部分有450米长,650米长的廊桥停机位,能够同时处理17架飞机的飞行和降落,承载的年客流量达一千万人次。

  法国航空公司及其四个天合联盟的合作伙伴-墨西哥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和大韩航空公司在2003年6月17日合作经营坐落于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的新候机楼。新候机楼将会是天合联盟在全世界拥有的最大的共有设施之一,经营戴高乐机场内陆航班的意大利航空公司也会依仗新候机楼及2F候机楼。

  大部分飞往北美和部分飞往亚洲的航线将从2E和2F大厅起飞。其中,巴黎到上海、北京、香港的航线将从戴高乐机场最新的2E大厅起降。

  相关专题: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