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布什发表演讲老调重弹 克里抱怨早已听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1:50 新闻晨报

  在半个小时的讲话中,布什言语之中始终带有一种希望说服民众的味道。在距离向伊拉克人移交权力仅5个星期之时,伊拉克局势仍在不断恶化,这种局面很难让美国人相信布什发动了一场正义的战争,或者说是打赢了一场战争。

  就在布什发表演讲前几个小时,曾担任克林顿政府国务卿的奥尔布赖特女士以罕见的口吻和语气对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大加批评。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她在与国会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希女士一同出席一个记者招待会时说,布什政府没有一个有效的战争策略,它使美国人民的生命无端地遭到牺牲,美国的声誉遭到破坏。她对美国目前在国际上的形象感到吃惊,认为现在国家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境地。

  奥尔布赖特随后还批评布什的伊拉克主权移交计划没有具体内容。她说:“我认为,除了‘在6月30号我们将交给别人什么’外,我们还应该有实质性的东西。”

  在布什发表电视讲话的同时,民主党竞选人克里看着电视提出问题。

  “总统今晚出台了(伊拉克问题的)主要原则,不过大多数我们都听过了。现在最关键的是将这些话变成现实……现在最关键的是寻求国际合作,而不是美国人‘单干’,”克里在布什发表完电视讲话后也发表了讲话。

  “我们听这些话已经听了快一年了……怎么始终都是这几句?”克里当天抱怨道。

  相关专题:美国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