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朝韩首次将军级军事会谈今天在金刚山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13 中国新闻网


朝韩举行首次将军级会谈防止海上军事冲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26日,在朝鲜风景名胜地金刚山,一名韩国中校(左)与朝鲜军官(右)在进行交谈。新华社/路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韩将于26日上午10时在金刚山地区首次举行南北将军级军事会谈。

  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在此次会谈中,包括防止西海海域上的偶然性军事冲突对策在内,双方将讨论缓解南北之间军事紧张局势以及建立相互信任体系的问题。”特别是,双方将集中讨论防止花蟹捕捞季节在北方界限(NLL)附近出现的偶然性军事冲突的对策。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预计,出席此次会谈的南方代表团包括首席代表、海军准将(联合参谋部作战次长)等5人,北方代表团包括人民武力部少将(相当于准将)等5人,会谈期限为1天。会谈地点是金刚山温泉附近的朝鲜设施,此地一直以来从未对外开放。

  朝韩于2月份在汉城举行的第13次南北部长级会谈上达成一致,将为缓解半岛军事紧张局势,尽快举行军事当局者会谈,而于5月在平壤举行的第14次南北部长级会谈中双方正式达成协议,26日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

  相关专题: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