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本首相小泉访问朝鲜专题 > 正文

小泉称他是应朝方要求才作再度访问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朝鲜日报》援引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表示,他是应朝鲜要求才作22日访问的。

  小泉25日接见财经界人士时说,就滞留在朝鲜的“被绑架者家属”问题,朝鲜曾表示,如果日本外相或其他官员访朝,此问题不好讨论,所以决定亲自前往访问。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小泉是在反驳朝野政界“若是只为带回5名被绑架者家属,应由外相或党的有关人员去朝鲜”的批评时说这番话的。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朝有关人士透露说,小泉在日朝首脑会谈上所承诺的对朝鲜提供25万吨粮食援助约相当于70亿日元左右,再加上1千万美元的医疗援助,日本的对朝援助总额将达80亿日元以上。

  同过去日本所实施的粮食援助相比,此次援助的主要是价格相对较低的玉米和小麦,而并非大米。

  相关专题:日本首相小泉访问朝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