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专题 > 正文

法国将于6月2日悼念戴高乐机场坍塌事故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9日电 经营巴黎戴高乐机场的巴黎机场公司29日宣布,该公司将于6月2日为23日坍塌事故中的4名死难者举行“凝重而简洁的”悼念仪式。

  巴黎机场公司发言人说,如果遇难者家属想前往事故地点悼念,该公司将“尽其所能帮助他们”。 该公司总裁格拉夫承诺,公司将向死者家属支付赔偿金。他说,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但他排除“单一原因”的可能性。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戴高乐机场去年刚刚落成的2E候机厅23日清晨发生走廊顶棚意外坍塌事故,造成包括两名中国公民在内的4人不幸遇难,3名旅客和机场人员受伤。

  格拉夫表示,他已经建议法国国家民航局将在戴高乐机场起降的部分航班移到巴黎奥利机场。他说:“这种方案将帮助我们顺利渡过(客运压力较大的)夏季。”他同时承认,增加奥利机场航班起降数量的做法可能会招致机场附近居民的强烈反对。

  相关专题: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