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韩国称两艘朝鲜海军巡逻艇越过海上有争议边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22: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称,就在韩朝两国军方同意采取措施防止海上冲突数小时之后,两艘朝鲜巡逻艇越过了两国在黄海上有争议的海上边界线。

  朝鲜人民军的一名准将和韩国海军的一名少将在军事会谈中还同意去除用于广播宣传的扩音器和边境地带的标语牌。他们未能解决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的有关黄海海上界线的分歧问题。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韩国参联会主席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就在两国军方会谈结束后数小时,两艘朝鲜巡逻艇于中午时分越过北部界线进入韩国水域达一英里。声明称:“就在一艘韩国海军的舰只准备出动时,朝鲜巡逻艇于12时零9分返回北方。”

  韩朝两国军方在会谈中同意采取措施防止发生意外冲突,但是具体措施交由低级别的军官们来制定。一份联合声明称,在黄海航行的海军舰只和巡逻艇将使用共同的电台频率和其它通信手段以防止误解和冲突。(春风)

  相关专题: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