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才传婚讯又闹分手,查尔斯与卡米拉有感情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王储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帕克·鲍尔斯在舆论压力下生活多年。近几年,她渐渐从阴影中走出,并逐步被英国王
才传婚讯又闹分手,查尔斯与卡米拉有感情危机(图)
室和民众所接受。如今,正当人们热烈讨论“查尔斯何时迎娶卡米拉”的话题时,又有不利消息传出。英国《世界新闻报》7日爆料说,这对多年的情侣可能要分道扬镳。

  《世界新闻报》称,不少王室成员认为,查尔斯和卡米拉已经在分手边缘。查尔斯一位密友甚至认为查尔斯可能“几个月内”就会甩掉卡米拉。“他似乎正经历迟到的中年危机,想要结束这段34年的恋情,”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

  另一个来自克拉伦斯宫的消息人士也证实:“他们的关系已经变质,而且无论查尔斯还是卡米拉,都不确定两人将来是否会在一起……这是一种相互感受。要知道他们的恋情建立、稳固于多年地下情带来的兴奋、刺激。如今,这种刺激已经不在了……他们双方都没有想过结婚的问题,他们未来的问题是要不要继续在一起。”

  最近几个月来,卡米拉因被披露与男仆有染,查尔斯的声誉受损,卡米拉也被禁止参加正式王室活动或到海外访问。

  《世界新闻报》说,查尔斯和卡米拉在今年3月发生过几次激烈的口角。

  就在上个月,查尔斯“抛弃”卡米拉,在希腊圣山州一所修道院住了一个星期。为《世界新闻报》提供消息的人对此倒不感到惊奇,“查尔斯有很多事要考虑,他前面是大风大浪,”他说,“查尔斯想要自由,让自己快乐。但他清楚,在所有事情发生后,抛弃卡米拉很不好。”(来源:北京晨报)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