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前总统里根去世专题 > 正文

里根儿子称父亲毕生偏爱抚摸朋友耳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2:42 新华网

  新华网6月12日消息 美国前总统里根的儿子罗恩11日说,里根一生中有一个偏爱,那就是喜欢抚摸别人的耳垂。

  里根的遗体当日从华盛顿运回加利福尼亚州的锡米谷安葬。罗恩在悼词中对大约700位参加葬礼的人说,“在他的一生中,爸爸非常喜欢耳垂。”里根的葬礼进行了电视直播。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罗恩说,当他父亲还是个年轻小伙子的时侯,在伊利诺伊州的家乡就喜欢抚摸朋友的耳垂。在子女们成长的过程中,里根也抚摸他们的耳垂。

  罗恩还说,里根甚至抚摸好莱坞男星们的耳垂,其中包括威廉·霍尔顿。在霍尔顿举行婚礼的时侯,里根抚摸过他的耳垂。

  里根曾经担任过影视男星协会主席。罗恩说,即使是在这个协会开会进行激烈辩论时,里根也坐在男星们的身边,“手中摸着耳垂”。

  里根5日在加利福尼亚家中去世后,他的遗体运到了华盛顿国会山,美国政府为他举行了国葬,然后他的遗体又运回加州锡米谷,安葬在“里根图书馆”的后山坡上。(米奇)(专稿)

  相关专题:美国前总统里根去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