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专题 > 正文

安全官员称美国在独立日前后将加强安全警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9日电 美国国土安全部负责边界和运输安全的副部长阿萨·哈钦森29日说,尽管目前没有情报显示会发生恐怖袭击,但美国在7月4日独立日前后仍将加强安全警戒。

  哈钦森说,美国安全部门将加强对独立日当天庆祝活动的保卫工作。届时,美国将举行节日游行、集会和焰火表演。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哈钦森说,根据美国安全部门目前获得的情报,美国无意提升五色恐怖警戒级别。目前美国的恐怖警戒级别为黄色。

  哈钦森指出:“我并不是说,有具体情报将使我们提高恐怖警戒级别,我们只是在行动上提高节日期间执法部门的警惕性和加强保安措施。”

  按照常规,美国在节日期间都会加强空中和海面巡逻,并出动警犬嗅查公众聚集区是否有炸弹安置。早在今年4月,美国官员就警告说,“基地”组织可能会于今夏在美国举行大型集会时发动恐怖袭击。

  相关专题:美国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