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荷兰决定向阿富汗增派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4:4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5日电(记者冯坚)海牙消息:荷兰议会5日在海牙作出决定,向阿富汗增派120名至150名军人,帮助在那里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执行维和行动。

  据荷兰电台报道,这批荷兰新增派的军人将于9月动身前往阿富汗,主要部署在阿富汗北部地区,执行任务的期限为一年。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北约自去年8月开始领导驻阿富汗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刚刚结束的伊斯坦布尔首脑会议上,北约决定扩大在阿富汗的维和使命。目前来自北约26个成员国和10个非北约成员国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有近6500名军人,其中153名来自荷兰。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