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一晚筹款700万美元 人气超旺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8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8日携新选定的竞选搭档爱德华兹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捐款晚会。晚会众星云集,人气超旺,票房收入达到创纪录的700万美元。

  晚会在纽约著名的无线电城市音乐厅举行,票价从250美元到25000美元不等。到场者高达5500人,其中包括好莱坞老牌明星保罗·纽曼、梅里尔·斯特里普、乌比·戈登堡以及摇滚巨星邦·乔维等十几位娱乐明星。

  克里的发言人阿利森·多布森称,此次筹款总额超过了两周前洛杉矶捐款晚会募集的680万美元,是本次竞选活动民主党募款行动中收获最大的一次。他说,募集到的这700万美元中,200万将被用于克里的竞选,剩下的500万要交给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克里近期在募集竞选资金方面表现不俗。他的竞选班子称,截至目前,已筹集到1.8亿美元,其中克里一人在6月份就拉来3400万美元。

  克里的竞争对手现任总统布什在筹款方面要更胜一筹。据报道,布什从去年5月至今已筹资2.1亿多美元。这也是目前美国总统竞选筹资金额最高纪录。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