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资深政客建议布什邀请鲍威尔作竞选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资深共和党前参议员阿尔方瑟·达马托建议布什总统更换连任的竞选伙伴切尼,而考虑和现任国务卿鲍威尔或亚利桑那的参议员麦凯恩携手参战。

  美国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克里已经挑选了北卡罗莱纳州的爱德华兹作为竞选伙伴。

  布什之前再三表示希望同切尼继续合作。目前布-切竞选阵营也没有就达马托的建议做出评论。

  这位来自纽约的共和党人先对现任副总统切尼大加夸奖,但随后话锋一转,“面临反恐战争的艰巨挑战的国家不能再犯任何错误,这边需要我们做出艰难决定”。

  达马托把鲍威尔列为顶替切尼的最佳人选,又说麦凯恩能弥合国内分歧,保证布什竞选获胜。

  达马托以其游说能力著名,他同时也是位相当成功的政治顾问。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