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爱德华兹为克里竞选注入活力 切尼成布什累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自本月6日宣布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爱德华兹为其竞选搭档后,支持率大起。如果现在举行大选,他们将击败现任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

  在7月6日选定爱德华兹为竞选搭档后,美国《新闻周刊》首次进行的民调显示,克里和爱德华兹的支持率为51%,布什和切尼的支持率为45%,差距为6个百分点。而该周刊5月中 进行的民调显示,克里和布什分别获得46%和45%的支持率,差距只有一个百分点。

  共和党方面,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切尼已成为布什竞选连任的累赘。切尼因在鼓吹向伊拉克开战中扮演的角色及以前与他有关系的哈里伯顿公司在伊拉克提供的服务收费太高受到调查,成为民主党人的话柄。

  切尼对有关他同哈里伯顿有利益关系的指责保持距离,布什也坚持要以切尼作为他的竞选搭档。但《新闻周刊》的民调显示,如果布什改以国务卿鲍威尔作为竞选搭档,将以53%对44%的支持率击败克里和爱德华兹的组合。

  最近前总统里根去世和克林顿出版回忆录的新闻,抢去了克里的镜头,但随着克里选定具有领袖魅力的爱德华兹为竞选搭档后,已为他的竞选运动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