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否认美国施压要求在美大选前抓获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12日电(记者张宁)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12日在伊斯兰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基斯坦未受到来自美国要求巴在美总统大选前抓获本·拉丹的压力。

  巴部分媒体近日报道称,美国要求巴基斯坦加紧抓捕本·拉丹等恐怖组织头目,为美总统布什的总统竞选造势。马苏德·汗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美国没有向我们提出任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何有关抓捕行动的期限。”

  马苏德·汗指出,这些不实报道基于两个错误推测:一是反恐情报部门已确定本·拉丹藏身于巴基斯坦境内;二是抓捕恐怖分子是巴基斯坦一个国家的事情。

  他还说,事实上,美国、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情报部门目前并未确定本·拉丹的确切藏身位置。如果本·拉丹在阿富汗境内,又怎能要求巴基斯坦去抓捕他?他还说,反恐是需要国际间协调合作的事情,不是单靠巴基斯坦一国所能完成的。

  巴基斯坦与阿富汗共有约2500公里的边境线。自2002年阿富汗反恐战争结束以来,大批“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残余分子越过边境潜入巴西北部落地区藏身。美国情报部门也因此怀疑这一地区可能是本·拉丹的藏身之的地。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