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专题 > 正文

国际组织称艾滋病疫苗研制成功仍需数年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12日电 国际艾滋病疫苗行动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克利12日在这里表示,即便在最乐观的情况下,艾滋病疫苗的研制成功仍需数年时间。

  伯克利是在出席正在此间举行的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时说这番话的。他说,自从2000年以来,进行试验的艾滋病疫苗数量增加了一倍,发展中国家对疫苗开发的参与程度大大提高。但是,可以大规模付诸实用的疫苗仍然没有出现,疫苗开发面临着许多重大挑战,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其中最大的困难是未能在科学、经济等方面获得最充分的优先权。国际艾滋病疫苗行动组织副总裁科夫说,到2007年底或2008年,研究人员才能弄清楚相关疫苗是否有效。

  国际艾滋病疫苗行动组织在本次大会上公布了两年一度的艾滋病研究现状报告,呼吁把艾滋病疫苗研究基金增加一倍,提高到每年13亿美元。报告提供的数字显示,目前有超过30种艾滋病疫苗正在19个国家进行小规模人体试验,其中大部分疫苗是最近4年内新研究出来的。世界最早的两项艾滋病疫苗大规模试验已经完成,还有的疫苗试验正在进行中或即将开始。

  国际艾滋病疫苗行动组织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从事艾滋病疫苗的研究和开发,并致力于推动全世界对艾滋病疫苗的重视。

  相关专题: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