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专题 > 正文

国际社会呼吁加大在艾滋病方面的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4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正在泰国曼谷参加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的国际组织官员和医学专家等代表表示,目前为发展中国家艾滋病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进展缓慢,他们呼吁国际社会加大这方面的投入。

  本届大会的共同主席朗格认为,向更多的艾滋病患者提供治疗是可能的,关键的第一步就是增加投入。法国的与会代表表示,欧洲、美国和其他捐款人应该把全球抗艾滋病基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金提高到每年30亿美元。而示威人群则聚集在一起,他们举着“八国集团必须付钱”的标语,并喊着“八国集团承诺的数十亿美元在哪里”的口号,要求富国提供防治艾滋病的资金。

  联合国的报告显示,目前在中低收入国家当中,药品、医疗设施和医生护士等资源非常欠缺,只有7%的艾滋病患者能得到治疗。

  世卫组织估计,国际社会要在不久的将来投入55亿美元,并新增10万名卫生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才能达到这样一个目标,那就是在2005年底保证全球有300万艾滋病毒感染者和患者得到治疗。

  相关专题: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