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切尼出面辟谣 称将携手布什参加总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2:2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副总统切尼15日在接受美国公共事务卫星电视网的访谈中说,“流言不值得理会,我并没有置身竞选之外。布什总统曾表示得非常清楚,他不想换竞选搭档。”这次访谈将在7月18日播出。最近一直有人猜测,切尼将会由于健康或政治原因而退出竞选

  当谈及布什,切尼说,“总统和我已经达成约定,我认为这该是流言终结的时候了 。”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当天就此做出补充说,“是的,他(切尼)将参加竞选。”切尼虽然很受共和党保守派支持,但是许多共和党人却建议把切尼换掉。切尼做过4次心脏手术,他在处理伊拉克战争和“9·11”事件中的表现也受到质疑。

  7月15日,民主党候选人克里说,“如果布什换掉切尼,这将是一系列食言事件的最新版本。”克里表示,“这意味着总统说话不算话,他就是大言不惭的牛皮大王的头头。因为他曾经鼓吹切尼是多么重要(要是这样的话),事实上布什已经宣布了他自己的失败……与他曾经的作为背道而驰。”

  在访谈节目中,切尼被问到,他有没有想过他可能不会再次成为布什的竞选伙伴。切尼回答说,“如果我认为(不参加此次大选)合适的话,我会的。但是布什的意思已经很明朗了。四年前,布什曾对我说,我就是他要的那个人———不仅仅是候选人,还是政府班子成员。布什的意思很清楚,他不愿打破原有的阵营。”(水蓝)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