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陷入政治危机专题 > 正文

巴立法委员称阿拉法特承诺改革化解与库赖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7: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数名巴勒斯坦立法委员7月26日晚表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将在27日承诺在反腐败和安全事务方面进行改革,以便结束他与库赖总理之间的分歧。

  据路透社报道,24日晚,这些立法委员与阿拉法特谈了3个小时。立法委员哈南·阿什拉维在会后说:“(阿拉法特)同意加快改革步伐,结束巴勒斯坦地区当前的混乱局势。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巴勒斯坦27日将举行内阁会议。阿什拉维指出,阿拉法特将要求巴勒斯坦总检察长对所有卷入腐败事件的官员启动司法程序。另一名立法委员说,阿拉法特将会授权内政部长反腐败。

  这些立法委员是巴勒斯坦议会上周成立的由14人组成的委员会成员。巴勒斯坦议会之所以成立这个委员会,是为了说服阿拉法特加快改革步伐,并实现法治。

  本月,与阿拉法特领导的“法塔赫”有关的武装分子在加沙地带绑架了一些巴勒斯坦官员和外国人质,要求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和安全部队进行改革。巴勒斯坦总理库赖此前多次要求改革,要求阿拉法特放弃部分直接和间接的控制权。但到目前为止,阿拉法特仅同意了一些表面上的改革。库赖在这些绑架事件发生以后向阿拉法特提交了辞呈。(王建芬)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陷入政治危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