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保证一年之内从伊撤军 布什批其鼓励叛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8月12日消息 美国总统布什11日对民主党总统侯选人克里从伊拉克撤军的保证进行反击,说在一年之内将大批美军撤离将会鼓励伊拉克武装分子的反抗,危及美国在这个国家的使命。

  这是布什连续第二天在伊拉克问题上攻击克里。布什指责他的竞争对手发出了混乱的信号,因此他担负不了反恐战的领导责任。

  布什在新墨西哥州共和党人组织的“请问布什总统”的活动中说,“我们所有的人都希望使使命尽早完成,但是我们希望这一使命得以完成。”

  他说,“如果敌人认为我们将在6个月内大批撤军,这一使命不会尽早完成。”

  克里在本周一说,到明年8月减少美国在伊拉克的驻军是个“适当的目标”,如果他赢得选举胜利,他将在明年1月就任总统后的6个月内,争取从伊拉克撤出大批美军。

  克里说,他认为,他在使别的国家帮助美国方面将会比布什做的好,这些国家的支持将能减少驻伊美军的负担。

  布什曾经说过,只要伊拉克的安全需要美军留多久,他们就留多久,只要伊拉克政府提出美军要留多久,他们就留多久。

  克里竞选总部发言人菲尔·辛格指责布什歪曲克里的谈话。他说,克里强调,他提出实现减少美军的目标将取决于国际支持和伊拉克的稳定。

  就在一天前,布什批评克里在需要对伊开战问题上“立场摇摆”。布什在星期三的谈话中重复了前一天的主题,他说“当我决定要打赢这场战争的时侯,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不会发出混乱的信号。”

  布什在新墨西哥州的这场活动原本是要强调其“亲企业家”的经济政策,但伊拉克问题显得非常突出。

  在听众座位上,一位母亲要求布什为她将要派往伊拉克作战的儿子祈祷,布什肯定她儿子作出贡献的重要性,同时对这位母亲说,“你开始担心了,我知道你的担心,你应该担心。”(米奇)(专稿)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