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查利”成了和事佬 布什克里暂“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2: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飓风“查利”14日横扫美国佛罗里达州,摧毁了沿海地带大量房屋,严重破坏了电力设施,造成数千人无家可归。虽具体数字还无法统计,但伤亡惨重已成事实。

  美国总统布什14日宣布佛罗里达州为重灾区,要求政府各部门积极展开救灾行动。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当天也要求竞选班子帮助灾民。在救灾问题上,布什和克里倒是走到了一起,暂时“休战”。

  白宫发言人斯科特·麦克莱伦14日宣布,布什将于15日前往受灾的佛罗里达州视察灾情,慰问灾民。

  布什的救灾行动和决心赢得了对阵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毫不犹豫的支持。克里要求他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团队加入救灾队伍。

  美联社记者奥利维尔·诺克斯认为,飓风“查利”迫使正在大选竞争中处于胶着状态的布什和克里至少在救灾问题上暂时休战,实属不易。诺克斯援引布什竞选助手的话开玩笑说:“他在这个问题上有没有攻击我们?”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