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组织将12名被绑架的尼泊尔人质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20:07 中国日报网站


这张摄于8月22日的电视照片显示的是12名被绑架的尼泊尔人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这是伊拉克一个名为“安萨尔·松纳军”的武装组织8月31日在网站上发布的遇害的尼泊尔人质画面。




12名遇害的尼泊尔人质的画面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家与伊拉克武装分子有联系的网站8月31日刊出了一段据称是12名在伊拉克遭绑架尼泊尔工人被杀死的录像。

  尼泊尔外交部称,他们无法证实尼泊尔人质被杀的报道是否属实。根据报告,这12名尼泊尔人是在8月20日遭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的。一个自称是安萨尔伊斯兰教义军的武装组织20日声称绑架了这12人,当时的报道说,这12人属于约旦一家公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伊斯兰网站在31日播出的录像显示,一名身穿沙漠迷彩服的蒙面男子割开了一名躺在地上、被蒙上眼睛的男子的喉咙,可以听见被蒙上眼睛的男子发出哀嚎和尖叫声,接着蒙面男子提起受害者的头在摄像机前展示了一下,然后把它放在尸体上。

  其他的画面显示,一名男子使用一把攻击步枪朝另外11人的背上开火,可以看见遇害者的鲜血在沙地上流淌。

  安萨尔伊斯兰教义军在伊斯兰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发誓继续在伊拉克打击美国人。声明说:“美国使用一切力量,以反恐为名,在其他国家的帮助下对抗伊斯兰。这是对穆斯林的恶意讨伐。”

  在这段4分钟录像的最后,一名男子宣读了另一份声明,发誓打击伊拉克政府。这名男子说:“我们将消灭他们,直到最后一个战士。”

  这12名人质所在的约旦“晨星”公司称,他们还不知道人质被斩首。(韩榕华)

  伊武装连杀12尼泊尔人 杀人者称继续袭击美国人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