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共和党质疑克里越战表现 称其骗取紫心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50 央视《第一时间》

  昨天,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进入了第三天,会议期间,共和党代表在民主党候选人克里获得的紫心勋章上做起了文章。

  越战期间,克里因在战斗中负伤,先后三次获得紫心勋章。不过,共和党认为克里所获的第一枚紫心勋章存在问题,原因是有消息表明克里第一次受伤是由于自己使用武器不当造成的。

  共和党称,克里有意隐瞒了上述事实,谎称自己在与敌人的交火中负伤,从而骗取了一枚勋章。

  在昨天的大会上,共和党代表们纷纷将画有紫心勋章的胶布贴在脸上。以讽刺克里夸大自己在越战中的功绩。

  共和党代表:我只是不小心伤着了自己,毫无疑问,这种情况时常会发生,而我却因此获得了一枚紫心勋章。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对于共和党的这种做法,民主党立即作出回击,称共和党的行为是对紫心勋章的侮辱,同时也是对参加过越战的老兵的不敬。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