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新书披露布什家族三代家丑 在美国市场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本有关布什家族的新书大曝布什三代的丑闻。这本名为“家族”的新书曝料称,小布什曾在老布什任总统时在戴维营吸毒。

  这本书的作者为极具争议性的传记作家基蒂。新书在星期二发售以来一直很畅销,在发售后数小时就登上了亚马逊网站书籍销售排行榜的首位,这还只是新书被预先定购的数字。这一长达700页的新书的出版日期距总统大选的时间不到五十天。

  62岁的基蒂在接受《今日美国报》采访时称:“这是两个家庭的历史,一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家庭形象和一个现实的家庭。”

  “家族”描述了布什三代是如何利用他们的影响力来积聚财富。书中还披露,现任布什总统的祖父喜欢“大个子女人”、老布什总统则曾与一个女合伙人有染、现任第一夫人劳拉在上大学期间曾卖过大麻。书中还提到当老布什任总统期间,布什和他的兄弟们曾在戴维营吸过毒。

  白宫对这些传闻作出了强烈反应。白宫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传闻都是假的,甚至连小报都不会对这些传闻感兴趣。这本书的出版时间、指控缺少可信的来源、作者的名声应当使所有的美国人和有信誉的媒体得到这样的结论:这本书的归宿应当是垃圾桶。”

  基蒂称,她是根据一个匿名消息来源披露布什总统在戴维营吸毒的传闻,这一指控得到了布什兄弟前妻莎伦的证实。尽管莎伦已否认她知道这类事情,但是基蒂和她的编辑仍坚持自己的看法。基蒂说:“我有三个独立证人可以证明莎伦曾对我说过此事。我为写作此书采访了988人。这本书看起来很负面的原因是公众已习惯了布什家族多年来营造的公众形象。”(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