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以色列正在制定从加沙撤军计划 将建立军事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国际在线援引以色列国土报的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正在制定从加沙撤军的计划。

  根据计划,以军撤离加沙后,以国防军驻加沙总部将迁至加沙以东10公里左右的乌里姆基地。为避免遭到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袭击,以军将主要在距隔离墙稍远的以色列一侧建立高科技军事据点,而在隔离墙附近只保持少量军事存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1元抢购明星物品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1拍网 满200送100

  在撤离过程中,以国防军将主要负责外围防卫工作,撤离定居者的任务则主要由以色列南方警察部队完成。

  根据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在2005年底前撤出加沙的全部21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的4个定居点。(贺金哲)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