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安南对伊拉克人质危机出现缓解迹象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4:53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9月28日电 (记者郭立军)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8日发表声明,对当天一些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埃及、意大利和伊拉克人质获释表示欢迎。

  安南在声明中呼吁绑架者立即释放所有在伊拉克的人质。他强烈谴责一切绑架事件,指出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制造此类事件的借口。他还要求伊拉克各派别严格遵守各项人权基本准则,珍视他人的生命。

  一家埃及公司28日发表声明宣布,该公司此前在伊拉克遭绑架的6名工作人员当天全部获释,同时获释的还有两名伊拉克工程师。本月7日被绑架的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当天也获释。

  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约140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绑架,其中至少有26人已证实被杀害。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