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在伊遭绑架的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安全回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7:43 中国日报网站
在伊遭绑架的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安全回国(图)

  据意大利电视台画面显示,飞机于28日晚11:15分在机场降落,随后两人在众人的注目之下,手拉手走出飞机。她们身穿长袍,笑容可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8日晚11:15分,本月初在伊拉克境内遭绑架的两名意大利籍女职员安全抵达罗马洽米皮诺机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亲自到机场迎接。

  据路透社报道,当天早些时候,两名人质在伊拉克获释,随后马上乘飞机返回意大利。消息传开以后,意大利举国欢腾。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为首的欢迎团到机场迎接。两人俨然成为意大利民族英雄。

  现年29岁的西蒙娜·帕里和同龄的西蒙娜·托雷塔原在意大利一慈善机构驻巴格达办事处工作。本月7日,她们与两名伊拉克籍工作人员一起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绑架。(王建芬)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