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大兵厕所涂鸦发表对大选看法 克里支持率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军方传统上一直试图避免卷入政治,但美国大兵们正在厕所这个他们“唯一”能够自由发表观点的地方对总统选战发表看法。

  年轻的士兵们在厕所的墙上涂鸦,发表自己对上帝、死亡、布什总统及其民主党对手克里参议员的看法。如果有人想在驻伊拉克西部美军阿尔阿萨德空军基地进行一项民调的话,那么克里将在11月2日中的选举中击败布什。克里在厕所墙上的支持票数达到了73票,而 布什总统只有58票。

  尽管大兵们没有提到独立总统候选人纳德尔的名字,一些海军陆战队员却将色情色大亨赫夫纳和法伊特列入了投票名单。重金属音乐之王斯拉耶尔和佐姆比也获得了提名。

  士兵们在厕所墙上留下的涂鸦发泄着对布什总统和美国驻军伊拉克的怒火,其中许多涂鸦都嘲讽了布什总统的老家德克萨斯州。其中许多涂鸦写着“去死吧,德克萨斯。”一个涂鸦写道:“布什关心的唯一事情就是让自己成名。如果你认为他真的关心我们,那你肯定疯了。如果你真的认为911与伊拉克有关,那你跟那些认为会出现世界和平的嬉皮士们一样脱离实际。”另一个留言是“你不是作为美国而战,你是在为肮脏的政治而战。”另一个留言写道:“如果你是弱智,那么投票给布什吧,因为他也是弱智。”

  布什的支持者则对克里进行了批评。他们对克里的越战服役纪录提出了质疑。一个涂鸦写道:“自越战以来就一直是一名叛徒。”一个留言写道:“如果你想让工资被大幅削减,投票给克里吧。”另一个留言写道:“如果你想让娘娘腔进白宫,投票给克里吧。”

  不过相对来说,克里受到的批评没有布什总统的那么多。布什总统被认为是一个“酒鬼、逃兵役者、百万富翁老爸关照下的花花公子。”

  在形形色色的涂鸦中,一些人为美军在伊拉克的使命进行了清醒的反省。一位士兵在墙上用黑笔写下了柏拉图的一句名言:”只有死去的人才会看见战争的结束。”不管谁赢得了十一月份的总统大选,这句话无疑都是正确的。(春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