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最新民调显示克里民意支持率与布什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5: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电 美国4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多数选民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9月30日的首场总统候选人公开辩论中表现较为出色,克里的民意支持率目前与现任总统布什持平。

  这项由《今日美国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盖洛普民调机构在1日至3日进行的调查显示,在可能参加大选投票的选民中,布什和克里的支持率平分秋色,均为49%, 独立候选人纳德的支持率为1%。而在首场电视辩论前进行的民意测验中,布什曾领先克里8个百分点。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至少有6250万人收看了两位候选人的首场电视辩论,其中57%的认为克里获胜,认为布什胜出的仅为25%。

  最新民调结果还显示,在经济问题上,克里又重新获得了多数选民的支持;在反恐和伊拉克问题上,布什的支持率虽然仍领先克里,但领先幅度已大为减少。

  在布什和克里首场辩论后,《新闻周刊》2日曾率先公布民调结果,克里的支持率甚至领先布什两个百分点。

  布什和克里还将于本月8日和13日进行两场辩论,两位副总统候选人也将于5日进行一场辩论。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