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我和克里夫人有很多共同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4:46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7日在参加全国广播公司访谈节目时,向她的对手、正支持丈夫克里角逐美国总统宝座的克里夫人特雷莎·海因茨·克里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在布什与克里的第二次辩论中,不要再和我穿同样颜色的衣服了。

  布什与克里在当地时间9月30日举行了本次竞选的首次电视公开辩论,令人意外的是,在台下助阵的两位夫人居然穿的都是白色套装,站在一起好像姐妹。这显得颇为失礼,也 令两人均感尴尬。

  在7日参加“今夜秀”节目谈到这件事的时候,劳拉·布什说,她和克里夫人也许“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甚至选择同样颜色的衣服”,劳拉·布什说,“所以现在我想宣布,在周五晚上(第二次辩论),我要穿蓝色套装”。言外之意自然是希望克里夫人别再和自己穿的一样。

  劳拉·布什还说:“我真的感觉到,我和克里夫人是一个俱乐部的成员。我们是唯一知道自己丈夫参加2004年总统选举究竟是何感受的女人。我确信,我们有很多可以谈的话题。”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