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阿富汗一选民投票站遭塔利班武装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0月9日电(记者王军 田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南的一个选民投票站9日上午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3名阿政府军士兵受伤,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受伤被擒。

  据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说,在投票开始后不久,一小股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喀布尔以南大约20公里的一个投票站,并与担任保卫任务的阿富汗军警发生交火。

  另据报道,阿富汗北部重镇马扎里沙里夫一个投票站当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阿富汗首次总统大选的投票活动9日上午在阿富汗全国开始举行。为保证这次大选顺利进行,由北约领导的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美军、阿富汗政府军以及大批亲政府部族武装全部动员起来,严防暴力事件发生。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